今天ㄅㄟㄌㄢ"御駕親征"台北~


從高鐵站→捷運站→電機二館一切順利



由於今天比較早到~就小用了一下那邊的電腦~


寫BLOG= ="......


接下來是平凡無奇的四小時...


上完課~吃完飯~走到搭車地點


一切都太順啦......


沒啥米新奇的事發生...


我邊走邊擔心今天BLOG寫不出東西...


結果好死不死~給我碰到一位


年紀大我一歲(她自己說的)的推銷員


向我介紹一些她們新成立的工作坊...


honestly...她口才真的不錯...


講超快又不會打結...而且...重點是....


她居然直接問我...你可以"支持"我們的作品嗎?


你嘛拜託....這不就是強迫購買嗎


加上我是那種幾乎不會拒絕別人的....( )人XDD


所以...就勉強掏了200元買了明信片跟徽章


(她說不分售= ="...搞啥啊...)


最後還跟我握手...拜託...妳的手值200元歐(怒)


握完手後~假笑一下~就趕快閃回新竹嚕.......





唉~早知道...就不要"沒事想事"了...





今天下午在馬偕醫院下車後~


我媽就開車帶我去理髮~


這次不像以往去清大用"割草機"推一推...


而是去稍微好一點的理髮廳(用剪刀的意思啦)


一剛開始~理髮師就用噴霧氣噴濕頭髮~


再用剪刀慢慢剪~雖然"剪法"俐落...


但我還是怕會剪(或戳)到我的耳朵@@"


(奇怪的恐懼症)


過一會兒~他叫旁邊一位助手先幫我洗"一下"頭髮~


然後再修......


我發現~這裡洗頭髮居然是用躺的ㄝ~


之前在清大都是坐在椅子上


"低頭思故鄉"


而且...這裡一洗還洗兩次......


等級果然有差XDD


最後~加上"修飾"和"抹油"...就完成啦!!


PS3(比PS新歐XD):


這次ㄅㄟㄌㄢ是走樸素風


所以可能看不出有啥米特別的吧@@"


(其實我都很樸素的啦XDD)






一到家就開電腦~


玩"伊蘇origin"~(BLOG稍等~XDD)


從昨天打完大蟲蟲後經過一番努力~


今天就來打奇怪的"火男"嚕~


ㄅㄟㄌㄢ我以23等、魔仗Lv3跟王單挑~


結果~有難度啊~


他兩隻手的血有點厚...頭很硬~


"捶人"又很痛...


雖然其他種類攻擊都閃開了...


但他那"手捶"總是很難避掉...


害我死好多次= ="


後來....我才發現~魔杖可以到Lv4啦


果然~找眼鏡哥加強魔仗後~再去單挑火男


隨便打打就贏了= =".............


這遊戲~讓我學到了:
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啊XD


哈哈哈~真好笑!(這句當標準結尾算了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lin79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