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場佈在4人合力下快速進行~


一剛開始~牛皮紙~泡綿~膠帶全上!!


一下子山洞表層就完成啦XDD


原本要繼續衝刺,做內部的岩壁...


但很不幸地...泡綿用完了...


只能等明天材料來了後繼續開工啦!


那~下午ㄅㄟㄌㄢ到底在做啥米呢?


哈哈!我在看"家庭教師"歐~


裡面的劇情和人物都超級好笑...尤其是那顆


花椰菜頭的"牛"...真的看到就想扁啊XDD


陳阿珍似乎被我奇怪的笑聲所影響~


也開始看第一集嚕~(不錯看唄XDD)


啊...以後的一定更精采...快點看嚕~~


嗯...看看有沒有辦法在畢典之前


把它們看完(impossible........)


如果之後要找就頗麻煩了說...@@"


話說~今天佈置到一半時~


阿英突然出現~


她說...這星期有體育老師甄選~


看看我們週六有沒有空來"試教"一下...


測驗體育老師教學功力!!


ㄝ...我當時居然聽成...."試交"...


心想:「這裡不是清新健康


活動中心嗎?怎麼會做奇怪的


"生物實驗呢"XDDD」


唉~這是修三類的cons嗎






最後~來個小猜謎吧


跟生物有點關歐XDD


為什麼猴子生育率都偏低呢??


(提示:跟公猴有關歐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...公猴在求偶時會"揚尾"XDD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ndylin790515 的頭像
andylin790515

ㄅㄟㄌㄢの五四三Blog

andylin79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JFhorner
  • 杯藍好低級喔...
  • 這你就有所不知啦XDD

    這是國中時期的生物老師說的歐~

    我絕對不會是原創啦...

    andylin790515 於 2008/06/02 23:08 回覆

  • ellaine
  • 哲凡說得好阿!同意同意....
    看大頭弟你看漫畫真的很好笑耶~你都在竊笑....(就大笑不就好了嘛~)
    不知道好不好看~才剛看...還沒看到花椰菜那隻奇怪的生物....
  • 我都很少大聲笑的吧...

    那樣不會很奇怪嗎?哈!哈!哈!

    那個還不錯笑歐~會感覺很沒救+腦殘

    andylin790515 於 2008/06/02 23:12 回覆

  • venonat0430
  • 這個假三類的...= =

    我,咩,僅代表神聖的三類組,

    將ㄅㄟㄌㄢ永遠逐出三類的大門~

    所以他說了什麼都不關三類組的事喔~(裝傻(踹
  • 唉唉~學以致用也算不錯的啊XDD

    andylin790515 於 2008/06/02 23:10 回覆

  • joeren
  • 推一樓...
    老梗加低級...
  • 有老梗嗎= ="

    這是之前阿盧的笑話ㄝ@@"

    應該沒有很多人聽過吧..

    andylin790515 於 2008/06/02 23:08 回覆

  • joeren
  • 對我來說是~耿~耿~耿
  • venonat0430
  • 台大電機不是三類組的呦~

    這小孩掛著三類的牌子到處散播低級+老梗笑話,簡佑我受不了啦~(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