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~今天一如以往


早上5點15分爬起...跑去搭高鐵


(當然不會是用"跑"的啦= =")


今天搭高鐵時...遇到小白...


有一位阿嬤...帶著孫子上車...


(上自由座車廂)


她快速地靠近隊伍...想插隊= ="


有位"正義人士"出現~提醒她要排隊...


那位阿嬤說:「歐~要排隊歐...」


(拜託...妳真的是小白ㄝ)


重點是~她還繼續插...


只不過插在比較後面而已


(真是大白啊...還是老白~~XDD)


上了高鐵後...找個位子坐下~


感覺比平常多了一些噪音...


有小孩子玩玩具的聲音~


還有一個"類似""機器運行"


有點吵雜的聲音...


大概過了十幾分鐘...


我才發現~那是打呼聲啊!!!


居然有人能在高鐵上


打那麼大聲的"呼"~


我覺得高鐵可以請他代言


"平穩、舒適的台灣高鐵"XDD


anyway...30分鐘後下了高鐵...


搭捷運往公館方向~接著...


到得記麵包坊買早餐後


就步入台大校園~


今天好像是台大畢典...


一路上看到許多"黑袍客"在照相


或聊天...而我勒~


就坐在小幅樓旁邊吃早餐...


剛好...有一隊畢業生經過...


(其中有"金毛獅王"啊XDD)


這種狀況就好像邊吃東西


邊看表演一樣XDD


而這時...有位老頭兒


跑到我旁邊坐下...


問我這些不同的顏色分別是啥米


我就說我不清楚...他笑笑


就坐到旁邊去了...


然後!!!過了幾秒~


另一位老頭兒又來我旁邊坐下


問我相同的問題...我"依樣畫葫蘆"~回答說


大概是博士、碩士、學士的差別吧


剩下的我只能說不清楚~


然後...他也坐到一邊去了@@"


這時~我的食物也吃的差不多了~


收拾一下~快閃嚕XDD


此地不宜久留啊....


====四小時的課程(略)=====


吃完飯後~整頓一番


準備前往之前損失200圓的地方~


哈哈...今天很幸運地~


那些人剛好都找到"客戶"了


我就因此順利上車~


(那些人也真是的~


在店裡的東西賣不出去...跑到這兒


來搶好心人的錢= =")


嗯...下次如果再遇到那些人~


就照我媽講的:「我叫警察來囉」


(太kuso了啦@@")XD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lin79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