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典結束了...心裡有些許失落


但...卻沒有想哭的感覺= ="


也許...是因為....


我附近有個喜歡"一言九頂"


加上"吐嘈"的人吧...= ="


一下"最好是"、一下"前面那個很礙眼"


真的...很機車...


那時...才突然感覺...


梁公坐到後面是正確的啊!!


唉~來講點有營養的吧XDD


昨天...6月10日~


我幫一些同學在那本小冊子上


寫一些話...


((這裡要跟梁公說聲sorry啊...昨天被催著要走...所以...



留言裡有些bug...而且字跡潦草))


裡面...有的搞笑~有的祝福~


有的勉勵~有的則是在昨天氣氛下


醞釀出的"話語"...

(句句肺腑之言啊...)





有些話...總是在離別時


才講(或寫)得出來...


有些情感...總要在離別時才體會得到


或許...會感嘆當初怎麼沒有好好珍惜...


或許...會感激命運安排讓我們在一起...


或許...是
兩者取交集


但...這都已經不重要了...


重要的是...我們"確實"相處了三年...


三年中的一些瑣事...或許已經忘記...


但這些都成了大家曾經齊聚一堂的認證


現在~


請容許ㄅㄟㄌㄢ來唱某首歌的片段(聲音自行想像)


送給某些特定的人吧XDD


 

 





與你分享的快樂

 
勝過獨自擁有


至今我仍深深感動


好友如同一扇窗
 

能讓視野不同


與你分享的快樂
 

勝過獨自擁有


至今我仍深深感動


好友如同一扇門
 

讓世界(變)開闊





(YA~ㄅㄟㄌㄢ主打歌~有熟悉嗎XDD)


沒錯!!三年來太多感受~絕非一言兩語能形容...


偶爾遇到挫折、陷入低潮~


感謝一路上有你們陪我XDD


最後~ㄅㄟㄌㄢ要助各位~能達成自己的目標


並"一路逆風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lin79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