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C++的前一個小時...


是要實作走迷宮的程式~


順便把之前的東西整合一下~


這個程式可用遞迴關係加一點小東東完成...


ㄅㄟㄌㄢ大概已經做到碰牆壁能轉彎了...


老師就說~快完成囉~不錯~


可是...最後在碰到死路的時候...沒辦法回來...


怎麼改都沒辦法= ="...難道是想法錯了??


結果...ㄅㄟㄌㄢ剛剛才發現...我把


if( array[x+1][y] == 2 ) 寫成 


if( array[x+1][y] = 2 )了啦@@".....


這種錯誤編譯器是抓不到的= ="真的是...


好加在~ㄅㄟㄌㄢ剛剛


修改一下後就把它完成嚕~真Happy!






接著~中餐時間...吃了燒臘便當...和一個乳酪蛋塔


((BTW~那邊的麵包店真的物美價廉歐~


提拉米蘇蛋糕才20元!!))


then~搭了捷運到台北車站~這時~


有點想上廁所(排遺啊XD)~


就趕緊進台北地下街(趕路~)


順便找廁所...


剛好...上次那個推銷員~又找上門..


(宿敵出現啦XDD)


也許是她顧客太多吧....


好像不怎麼記得我~~不過沒差~


這次ㄅㄟㄌㄢ有嘴砲無效化結界XDD


他講的那堆~通通忽略~


總之...已經支持過了!!.....沒錢!!


嘿嘿~結果一下就pass啦~


然後~為了找近的廁所...我就從南14左轉...


結果...遇到一個中年男子...講話呆呆的...


他把他脖子上的殘障證明給我看...


說...我現在沒錢...我要到新竹...你可以借我9X元嗎


給我電話~我會還你錢


我想...他既然是殘障..(雖然不知道"殘"在哪)


那就給他錢吧~也甭還了...就拿出100元給他...


然後!!他居然說...我怕不夠ㄝ...


可以再借我70元嗎...(我只剩500元鈔票)


我頓時覺得不對勁...就問他要如何到新竹...


他說搭客運或火車都可以...


我就拿出一張國光號車票(價值100元)給他~


想順便拿回那100元鈔票......


沒想到...他早已把那100元收起來了= ="


那...僵在這也不是辦法...而且我要到廁所!!


所以...就把票給他...打發他走...他還問我電話...


說要還我錢...拜託...


再給你電話我不就是白痴啊


唉~果然人心險惡~


後來我媽也說這都是騙人的...


唉唉...難怪現在熱心的人那麼少...


真的好心幫助卻又要被騙...


那誰還想"多管閒事"啊......= ="


呵....呵....呵..呵......呵....呵.....


下次再讓老子遇見你....


就別怪我用王水一滴一滴把你滴到爛掉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lin79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