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三點左右~認真的ㄅㄟㄌㄢ(XD..)


又頂著大太陽和安全帽...騎車到地球村上課~


一如以往...ㄅㄟㄌㄢ把腳踏車停在地球村


前面..."咖搭"一聲上鎖,稍微瞥了一下


早已鎖在鐵製水管上的灰白色腳踏車後~


就推開玻璃門...進去地球村準備上課...


這次在一號教室~揀了個靠窗的位子坐下...


(結果笨尿沒來@@?)


約莫在上課前3分鐘...


我右邊那位大學生突然探過頭來跟我講話


「外面那一輛腳踏車是你的嗎?」


我往他所指的方向看去


「嗯~是啊...」


他說:「你看旁邊那一個人


一直盯著腳踏車看...搞不好他要偷車歐


像我把車鎖在水管上啊...你看要不要


找個柱子鎖著」


我瞧了瞧那位鬼祟男子...真的有夠詭異


凌亂的黑色上衣加褲子,瘦削的臉龐....


怎麼看都是兇手(誤...)


我心裡有"些許"擔心加害怕...


就趕緊出去把單車牽走~停到聯合前面


回地球村時再稍微窺一下那個可疑男子...


真是一臉犯罪樣啊


回到教室後也差不多要上課了~


我右邊那一位也不時看向窗外~


深怕可疑男子有所行動.......


教室內不知怎麼地談起"赤壁"這部電影...


大部分的人對casting有小小不滿...


像是周瑜不夠英挺之類的...


這時我也無意參與話題...


只擔心那個怪人的舉動


而當我往窗外一看!!


居然有人準備把那輛灰白色車子騎走了


我旁邊那一位趕緊衝出門外追...


我也馬上前往聯合看看單車的情況...


好險還在(呼~)原本打算跟聯合的主任


借空間放車的...但她說塞旁邊就安全了...


(小氣鬼啊)


走回地球村後~發現他已把單車奪回~


好像是因為那輛單車價值不菲...所以才遭覬覦


但也因為如此...."煞車"、"變速"跟一般車不太一樣


所以小偷騎上沒多久就發生問題了...


再加上小偷褲子卡到鏈條~


最後也只好棄車逃逸.....


唉呀~真是驚險萬分...害我接下來


也沒心情上課了 而那位同學...


就趕緊回家處理被"剪斷"的鎖


和脫落的鏈條囉~What a day!!





晚上和咩、咩兄(!?)跟GOOD一起去看


柯南劇場版:戰慄的樂譜~


這次劇場版可以聽到好聽的音樂歐XDD


這應該是在電影院看的一大好處吧


(比較具震撼效果XDD)


除此之外...還有一些不可思議(應該說很扯)


的事....例如用"嗓音"撥接緊急電話= ="...


還準確到用Hz....而柯南那個音痴...居然有絕對音感


還會拉小提琴......看來這位偵探


真是越來越萬能了呢......


不過這次好像沒有重要人物


有生命危險ㄝ...死的關鍵人物也不多...


稍微欠缺緊張感XDD


但大體上還算OK...


要看的趕快找BT下載去電影院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lin79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