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駕訊班經過約一個月的練習~


和幾個晚上在家猛K罰鍰、交通規則......


ㄅㄟㄌㄢ終於在星期四接受測驗XDD


一大早~ㄅㄟㄌㄢ坐著摩拖車


到監理所報到......


在停車棚遇到不少認識(或看過)的人....


像是...國小同學...國中補習班的同學


施宇陽..顏揚奇..(應該沒認錯吧XDD)


還有一些愛用英文嘴砲的雙語部= ="


(他們聲音真的很大XD)


唉~anyway...


早上考筆試~~共40題...30分鐘作答


有一位雙語部的同學..


大概考了6分鐘左右就交了= ="...


((他是不用確認嗎......還是雙語部的


考試都不用檢查就OK啊XDD))


而ㄅㄟㄌㄢ當然是採用穩定方法...檢查


確定無誤後...再交卷(100分歐~)


嗯..其實筆試大部分偏向駕駛道德+常識...


太細的都沒考.....(害我背那麼high...XDD)


(可是還是有些人沒過......= ="


也許是我那一份比較簡單吧....XDD)


總之在考完後10分鐘~公佈不及格名單...


由於同一個名字被重複


唸三次以上才有人出來..


我爸可能覺得太慢了....就跑到前面跟公佈的


人員說...「唸三次就好了...不拿就算了...」


這時我正跟一些人聊天...那位補習班同學說...


「那個老頭好白目!」


嗯......無言...


害我走之前得跟我爸保持一段距離....


免得兩方都囧到....



========午餐過後=========


下午12點多開始下"大"雨....害我擔心


考試的時候會視線不良....


不過還好1點左右只是稍微"陰陰的"天氣..


不會熱~也沒有刺眼的陽光~


((這樣在"平行路邊停車"時


才數得到5塊磚塊啊XDD))


考試時~ㄅㄟㄌㄢ用比平常練習


還要慢很多的"龜速"來完成繞場....


一方面是有點緊張~一方面是以防萬一~


從直線→路邊停車→S型轉彎→平交道


→紅綠燈→倒車入庫→爬坡→行人穿越道


一路過關而沒有斬將(毆打XDD)....


最後很幸運地完成路試!


我爸還跟教練握手呢@@"


((又不是奧運金牌....XDD))


看來ㄅㄟㄌㄢ的"雙料"


已經達成一半了呢XD


不過......雖然拿到了駕照...


我爸還是很龜...不太肯讓我實際上路...


說要等到20歲可以"自己負責"了


再隨便我開....唉...真是機車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lin79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