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7月21日星期一~


ㄅㄟㄌㄢ跟著爸爸


到台北聯合醫院看中醫


治療異位性皮膚炎~


這家醫院居然在一個月前


就要先預約......


想必應該有"品質保證"吧XDD


由於是初診的緣故~


可以優先看病


(原本以為要等到11點多的說= =)


剛進去...


就先由一位女醫師問診~


內容還滿詳盡的~


從基本的血型、病例史~


到有無怕冷或怕熱、飲食習慣...等


(我是冬天怕冷夏天怕熱)


接著就是把脈啦~


我還是第一次親眼看到


"專業"把脈...


用三根手指放在"脈"(毆打XD)上...


左右手各一次~


最後看她在紙上寫"沉 滑"....


也許是脈搏的特徵吧~(廢話= =)


接著就由主治醫生親自出馬


他邊問問題...並再幫我把一次脈....


只見他把已輸入電腦的"沉 滑"


改成"沉 緊"......嗯......


憑感覺就是會有點小誤差吧= ="


(要是有"把脈機器"...


或許可以省不少事...XDD)


醫生建議...由於是暑假期間~


不妨早上6點半起來晨跑~


因為5點半到7點半是大腸經


所以這段時間運動


效果較佳~


(也可以少吃一點藥~)


((嗯...或許可以做到吧))


接著醫生要檢查我的背~


看看是怎麼個一回事??


3~4位實習醫生跟著圍過來..


主治醫生邊講~


他們邊點頭...


好像我變成教材了= ="


(好蠢啊)


來看中醫......


免不了領中藥回家吃...


我看處方上寫道......


荊防敗毒散、十味敗毒散


消風散、白蘚皮、地膚子


金銀花、薏苡仁......


感覺好像在玩仙劍XDD


這些藥都是粉狀...


而且相當難吃啊= ="


應該可以做成膠囊吧......


像我之前吃黃連


就是膠囊的啊@@


never mind~~


看病期間


有實習醫生要做問卷...


好像是研究報告??


上面的選項真是夠詭異...


要是我有那些症狀


應該早就掛了吧= ="






看完病後~


我爸帶我到西門町附近


一家"桃園牛肉麵"吃中餐


一進門就看到


"僅此一家,絕無分店"的字樣~


看來應該是不錯的一家店囉XDD


那邊紅燒牛肉麵一碗150...


比一般的貴一點...


但是真的很好吃啊!


雖然有放辣~


(我連實中餐廳湯裡的醬油味都受不了)


可是ㄅㄟㄌㄢ居然會想把湯喝完


傑克!真是太神奇啦!


它的牛肉也相當柔軟~


一點湯配上一口牛肉或麵......


(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啊XDD)


那邊的小菜都頗貴的...


像是粉蒸排骨要100元...


看來以後還是光點牛肉麵就好= ="


吃完麵後~


我爸再沿路跟我介紹哪一條街有什麼


(因為他小時候在這裡亂晃= ="......


但這是幾百年前的事了啊XD)


最後搭國光號回新竹...


在車上吃了一包藥......


真是複雜的味道啊...


看來不晨跑不行了X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lin79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