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從上星期六開始~


ㄅㄟㄌㄢ我開始在台大的計算機中心上C++的課~


由於這門課是每星期六的早上8點30分開始...


我就必須早上5點15分爬起來準備坐車到高鐵站


搭6點58分的高鐵~(yeah...預防骨質疏鬆)


今天是我媽和我同行...


買完票後~我媽居然往南下月台走= ="


我把她叫住後,我媽居然說:這是模擬測驗


拜託~我認得了標示......


上了高鐵後,


就是將進30分鐘的等待....邊聽音樂邊休息~


在快到台北站時,聽到熟悉的廣播:本列車即將抵達


終點站-台北,下車時請注意月台間隙.........(略)


我媽這時突然爆出一句:


月台裡有spy歐...(奸細)......


天啊~~受不了...


總之,下了高鐵後,準備搭捷運到公館站~


在買"票"的時候,我前面的前面有位女士


一直往洞口用力塞錢,但又塞不進= ="


原來...她連"票價"都還沒按......moreover...


站在我前面那一位先生,居然不會幫她,


還在那邊慢慢等......


他是在等她"頓悟"歐,要等到何時啊!


就在此時~善良的ㄅㄟㄌㄢ出現嚕~


果然不用幾分鐘的時間就搞定~((其實本來就不用幾


分鐘啦~))


嗯~日行一善感覺不錯~不過...以後可能沒機會了


因為...等一下到公館就要辦悠遊卡嚕...呀呼~


話說剛開始拿到悠遊卡還頗愉悅的...對準入口


直接pass!對於之前一直要買"票"的人來說,


這實在是一大"里程碑"啊 XDD


出了站後~到"得記麵包店"買剛出爐又香噴噴的


bread和統一綠豆沙牛奶作為早點


走在椰林大道~吃著好吃的早點(邊走邊吃啊XD)


不久就到了電機二館~開始今天的課程嚕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上課的內容是條件述句,諸如:if、if else、


while、do while、switch等,比上次困難一點的東東,


多謝錐錐之前借我C語言入門的書,


讓我學起來輕鬆很多歐~


     ~~~~~~~4個小時後~~~~~~~


12點30分左右到電機二館附近的餐廳吃飯~


我點了一盤廣東炒飯(我只聽過廣東炒麵XD)


和一杯草莓優格冰沙~味道不錯、價錢公道!


想到以後還有很多機會來吃~就相當happy


接下來~便扶向路,從公館到台北車站~


走台北地下街去搭國光號(哀~預算有限)


沿路看到許多人坐在地上連PSP或NDS...


這在新竹還真是少見啊@@"


真想跟他們說:記得寫作業!XD


(by the way...這地下街還真是長啊~


走了老半天才到"4南"......)


出了地下街,搭上國光號後就回新竹啦~


就這樣...ㄅㄟㄌㄢ的第二次C++課程到此圓滿結束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lin79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