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一如往常~在6點50分左右(或上下XD)


撘交通車上學。唯一不同的是...


座位旁的小椅子全都被拆光了!!


不得已~只好往後面"覓"位子......


而讓人"粉"不爽的是~


那個不知是雙語部還是國中部...還是兩者交集的......


每次都堆東西在她旁邊的位子


害我要走個一兩步去後面的座位XD

哀~世衰道微啊


----------------到了學校------------------


當然~到學校後第一部先


放下書包、拿出水瓶......去裝水嚕~


而今天~恰好有一位不知是學弟還是誰的


已經在前面......潤洗


拜託...你水壺不是滴定管吧@@"


幹嘛潤洗那久啊XD     而這時...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!


我的嘴巴居然發出小小的~非常細微的~


類似ㄎㄠ(X)的聲音


然後~他居然讓開了!該不會是聽到那個字了吧...


希望他只是單純發覺有人在背後~不然......


啊...我不會講髒話啦


==============超Man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
嘿嘿~今天的重點當然就是:


我們入口組終於有大突破啦!


從8點15分左右(或上下)開始~


我們就用牛皮紙佈置活動中心後面~


小葉居然跑來幫我們~


果然"近日樓臺先得葉"啊XDD((好像反了...))


哎呀...管他近日遠日~總之咩一看就說讚!那當然就是成功啦~


後來~我們開始用報紙捲成支架,


配合超級粗鐵絲做成洞口~


整個就超有進度感~當然...during that time...


金烏跟夸父都失蹤嚕~



啊~說到金烏跟夸父~


希望他們不要變成機械公敵(誤)啊XDD


~~~~~~~超C分隔線~~~~~~~


順便關心一下影片組的~


根據ㄅㄟㄌㄢ的紅外線+紫外線掃描~


有的組員會在應該工作的時間點


"忙裡偷閒"歐~


希望大家都能打起精神做事~


努力完成我們高中的畢業典禮唄~


--------------超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


接下來~打完桌球~就收拾書包回家去嚕~


以上...就是ㄅㄟㄌㄢ在5月26日的見聞歐~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ndylin790515 的頭像
andylin790515

ㄅㄟㄌㄢの五四三Blog

andylin79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