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~今天是一星期一次的星期四(廢話...)


部分要指考的人都跑來學校嚕~


像是小昱安、醬菜、簡佑...long time no see~


簡佑來學校就托付"物理公式大全"


的重責大任於我~


任重而道遠,不亦遠乎!


而阿珍一看小昱安來學校...就有點...


壞掉壞掉的感覺XDD


整個午休都泡在小昱安的座位前面


ㄝ...大姊~這樣不算騷擾未成年少年嗎XDDDD







話說~我們場佈入口組正如火如荼進行中~


今天早上就來個大分工


我跟咩弄旗子上的圖案,


阿珍跟雄弄支架~


一整天下來成效不錯...


圖案只差噴漆


支架也"大致上"有個雛型了~


希望明天就能把架構弄好,


下星期來個全力衝刺吧!!!






由於今天沒發生什麼"大事"


那ㄅㄟㄌㄢ我就提供幾個笑話吧


(from my mother......)



1.

老師問小明:「這份作業是你做的嗎?」




小明回答:「不是~是我爸做的~」(真誠實啊XD)




老師說:「明天叫你爸一起來補習!」



2.

雞跟牛抱怨道:




「人類讓我們一直生蛋,自己卻提倡節育~




實在太不公平了!!」




牛回答:「唉呀!這有啥好抱怨的!




人類一直喝我的奶,也從沒叫過我一聲"媽"啊!」







哈哈哈~真好笑ㄝ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lin79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