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ㄅㄟㄌㄢ從6月11日開始~


就去地球村美語上課嚕~


那邊主要是由外籍老師帶著一小群人討論


雜誌的內容...當有任何問題(或想嘴砲XDD)時...


都可以提出來...可是....目前我發現...


那些"老人"們討論的內容......


跟我的年齡層有段差距= ="


像是今天他們在閒聊時...盡是講一些股票的東西


「啊!我賠得好慘...」、「今天早上醒來心情不好~


因為昨天跌了好幾點...」........


害我不知該說啥米好~想裝熟也沒辦法~


看來我得花一些時間適應上課的方式嚕XDD





今天早上~ㄅㄟㄌㄢ騎著小黃(腳踏車XD)到學校


要幫GOLDEN解題......(反正在家閒閒)


路上的行人步道已經修得比以前好騎多了~


到學校時沒有滿身大汗~真是太順利啦XDD


原本在路上想看看鍾叔叔是如何"飆車"的


(因為平常都坐在裡面...感覺不到XDD)


但好像沒看到....也許是今天比較難超車吧


到了學校~等了約三四分鐘...GOLDEN來了...


照慣例...拿了數學、物理、化學出來...


嗯....看來...GOLDEN已大致上把他的題目做完了...


好像頗有希望啊...剩下就是看考運啦XDD


但是~就算考很高...也別選台大吧!XDD


陽明很好歐(呵...呵......呵...)


大概被問了一節課多時...悠閒的梁公出現了...


拿著幾本小說、漫畫看了起來....(嗯...開始宅了= =")


大概到了10點...下去跟施老拿400元後


(同學~快去拿吧XD)


就去到處"啪啪走"...結果...最後卻跟梁公跑去


網咖了= ="(啊~被梁公帶壞了~)


說實在...我對那邊的線上遊戲沒啥米興趣= ="


就挑了"波斯王子"、"沙灘排球"、"泡泡龍"來玩...


(泡泡龍真的腦殘啊= =")


順便修一下   留言的bug(請參閱上一篇文章)


就這樣...過了空虛的兩小時


接下來...吃飯...回教室...到了兩點左右...


準備騎車去上英文...


重點來啦...我大概騎到交通銀行時...


居然開始下起"大"雨...雖然有雨衣護身...


但是兩腳和鞋子都難逃魔掌= ="(鞋子別發霉啊...)


還不時有汽車"刷"地一聲經過...


濺起""漂亮的水花""啊


不僅如此...雨還滴滿了我的眼睛...我得不停眨眼


才能看清楚前面白茫茫的路...(真是太危險啦!!)


沒辦法~可憐的ㄅㄟㄌㄢ也只能先騎回家~


再用車子接送去上課嚕


唉...真是麻煩的一場雨啊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lin79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