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星期一>


今天跑到學校打掃~一進教室就發現...


真是一團亂啊= ="...簡直跟豬窩沒兩樣@@"


寶特瓶、一堆紙、鋁箔包、飲料罐.....散落滿地...


回收箱也是爆滿...只好慢慢做嚕...(不過...


最後教官說要等到指考完清光了才算數>.<)


還有啊~畢業光碟已經出爐囉!理論上在指考


的時候會拿過去發...如果沒辦法拿的...加油吧!


 


 



<星期二>


今天中午跑去交大摩斯漢堡找簡佑~


傅(裕翔)也有去~


三個人就在那喇勒...順便討論一下數理化的東東


(兩者應該顛倒吧XDD)


簡佑簡直是卯足了勁在爆題目啊XDD一下就把


中聯的題目寫到一半~~嗯~相當有希望啊!!


另外也聽說傅已經試著開車上路啦~嗚....


我也好想上路啊!


趕快向"揮灑汗水"的日子道別吧XD


下午在地球村還遇到笨尿歐~好HIGH~XD


果然有認識的會比較好上課啊@@"



 



<星期三>


今天ㄅㄟㄌㄢ在駕訓班幾乎是自己在開歐~


練習"入口"和"S型轉彎"...還頗有成就感的呢XD


哈!教練還說"動作做得很好"...嗯...

 

不用被念的感覺...真好XDD(好像廣告詞)


下午~換我去高級班找笨尿啦!


高級班有出現一些新面孔~


但大部分還是之前那些"媽媽桑"...


我發現有一個頗會講...但是accompanied


唸不太出來的人= ="......真是太神奇了~


由於那節課講到USB跟一些電腦相關知識~


笨尿當然就一展長才啊XDD


坐在旁邊感覺好有趣


晚上~到聯合上班...解一些國中題~要走的時候..


被一個學生抓要問問題~其中有一題...


y=ax-3 , a>0下列何者可能是它的圖形?


ㄝ...基本上...a>0 就知道是右上左下的圖吧


(即使不知道那是斜率)


可是他一直說那是"高中的方法"

That's bunk!

嗚....這不是二衝班的嗎= ="....加油啊!


(皇帝不急急死太監)






<星期四>


今天教練教我繞場一整圈~順便加上倒車入庫、


路邊停車、S型轉彎...


今天可以算是我第一次採到油門吧XD


感覺好特殊~有快快的感覺ㄝ(廢話......@@")


不過...頭一直頂著上面...好難受= ="


下次一定要調後面一點啦@@"


中午再次去找簡佑跟傅...喇勒一下後決定...


今天我要翹課來跟簡佑"衝刺"


可是勒~下午...我就跟傅跑到交大浩然圖書館


看電影!!!可能有人覺得奇怪~ㄅㄟㄌㄢ


是怎麼進去的呢?哈!當然是很厲害的嘛!


首先~傅跟簡佑先刷卡進去...過了幾分鐘...


簡佑走出來with two cards in his hand...然後


就把我偷渡進去啦


ㄅㄟㄌㄢ幸運地找到"納尼亞傳奇"...帶者耳機


坐在位子上看...嗯...真享受XD


(啊~劇本不是這樣寫的啊~~)


嗯...納尼亞的戰爭場面不錯...只是少了點


"大型魔法"啊XDD要是加上去就更好嚕~~


接著...吃完飯後...


三人浩浩蕩蕩去土地公廟旁買了12罐仙草蜜拜拜!!


到時候會拿去考場歐~希望大家都能考個好成績啊!


放心!絕對沒有過期XD(只是不要考到一半想上廁所)


晚上...想當然...又借了一片"烽火孿生淚"來看~


這一部相當感人啊!一對雙胞胎姊妹...因為父母雙亡


而分離,又因所處環境不同,在戰爭影響下關係破碎


(妹妹的丈夫被德國軍隊殺死,


而姊姊的丈夫是德國軍人)


可是姊姊還是很愛妹妹的,最後...


兩人在山裡迷路...


(都已成老太婆了)


姊姊抱者妹妹,幫妹妹"保暖"(應該沒到取暖啦XD)


....過了一夜就死了....


嗚....真是感人的片子啊!


(話說ㄅㄟㄌㄢ來的目的是)


後來聽說笨尿有到地球村ㄝ~


笨尿~結果你有書嗎?


如果沒有的話...嗚....對不起= ="


我應該打電話告訴你的T_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lin79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