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理論上是ㄅㄟㄌㄢ


考摩托車的日子...


但很不幸的是...早上一直下著傾盆大雨


要去監理所的路途中...腳都弄濕了= ="


((跟鞋子間還有相對為移@@))


路面也都積水...考試的棚子內


還不時有雨會飄進來......


真是天亡我也啊~


而我還是第一個考...根本沒法"吸啪"


所以...剛開始起步就有些不穩


(可是路明明不窄啊><")


到平交道前勉強停下來...腳還踩出線...


(不過好像沒差...)


接下來兩轉彎都過了....驚險萬分@@"


最後...居然~在行人穿越到衝出去!!


為啥米!!!那是很簡單的啊><"


只要按煞車的東西居然會爆掉...


看來真的是太緊張啊


(加上種種因素......)


唉~只能下次來考囉~


(雙料挑戰失敗....嗚......)





考完後我爸帶我去買斜背的包包~


說要拿來裝證件或重要物品......


一進店裡我爸就開口


「我要能防水的包包,價錢沒關係」


店裡的小姐拿出其中一種....


我爸:「這很能防水嗎??」


小姐:「這有基本防水~但是淋久了會從


拉鍊滲進去」


我爸:「那有好一點的嗎?不要基本防水...


要防水效果好一點的...」


小姐再拿出一種


小姐:「這種防水也不錯」


我爸:「這看起來防水不太好耶...」


小姐:「這些都有基本防水啊~」


我爸:「不是啦~我要防水好一點的


有沒有好一點的牌子之類的」


小姐:「對啊~這些都有防水啊~


只是淋久了還是會從拉鍊滲進去」


我爸:「對啊!所以要好一點的啊」


我真的無言....看來我爸還真難溝通啊= ="


所以那位小姐只好請出老闆!!


老闆:「你要什麼樣的??」


我爸:「能防水的,在下雨天


不會把東西弄濕」


(接下來重複剛剛的內容...只不過老闆多說了


「你不能一直待在雨裡面啊~


稍微躲一下啊」...才終於結束......)


最後由我二選一....我選的那個大約


兩千二吧(誰叫我爸說不管價錢啊)


結果我爸又馬上說...「6折好不好」


老闆:「唉呀~已經打7折了」


我爸:「歐...」


老闆交給那位小姐弄...


我爸要付錢時...


「就兩千啦!!好嗎!」


小姐無助地看著老闆.......


老闆揮揮手(類似"去"的動作)表示默許吧= ="


後來拿個袋子裝後...就回家了...


真是好丟臉啊......







下午是歡樂的"星期五"聚餐~


忘卻一切的"衰勁"...來大快朵頤一番XDD


大份的星期五漢堡~花枝圈~甜點


加無限暢飲可樂....


簡直就是脂肪+糖分的最高境界XDD


五人一起嘴砲到3點多


之後就各自離開~


(還真會聊啊XDD)


而我就跑到地球村上課囉!(乖寶寶~yeah!)


希望下次也有機會出來聚聚


大家一起亂high~(好像有了??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lin79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