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這是上大學以來第一次發文吧~

 

那就廢話不多說~進入正題啦


 



 

進入大學後......

 

感覺似乎沒有高中來得"快樂"

 

沒有那種"明天要上課了耶!好high~"的想法......

 

問題應該不在老師教得好不好(因為都相當好)

 

我覺得有可能是自己失去重心了= =......

 

(還好質心沒丟)

 

漸漸......開始不知道該達成些什麼......

 

放學回宿舍,常常都有

 

"不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麼好"的感覺......(不是因為太閒呦@@)

 

偶爾被揪出去吃飯

 

還能稍微緩和一下混亂的狀態

 

但卻又發現......

 

自己的存在感越來越薄弱了= ="

 

(存在之力呀~~)

 

如果有人問說  我到底在幹嘛....

 

其實我也快搞不清楚了......

 

難道是我讓自己變無趣了嗎......

 

曾經聽地球村的老師說道

 

" I think , being boring is a sin. "

 

" Nobody likes boring person. "

 

......也許真是如此吧

 

(但說實在......我那時還頗想反駁的

 

" 我倒想看看誰喜歡讓自己變 boring "

 

但是那時在上課...這樣講好像不太好)

 

 

現在稍微能讓我有點存在感的就是物理的小組了吧~

 

說也諷刺...

 

當初還覺得怎麼那麼衰...

 

被機車的"某人士"耍,

 

現在卻發現大家在活大討論功課時

 

自己能"幫上忙"的那種"存在感"出現了~

 

在新竹上地球村的時候

 

另一位老師也講到

 

" try to be useful "

 

" If you're not useful to somebody , then why do you live ? "

 

說的是有點重,但不失其中的道理

 

我當時相當同意這句話......( live 與否就忽略吧... )

 

但最近想想......

 

being boring is a sin , then what about being useless ?

 

似乎沒怎麼樣... it's normal~

 

那我是不是該轉而讓自己變 interesting 呢?

 

玩game

 

看小說

 

多逛街

 

找到話題再嘴砲幾句就好了?

 

但......這樣就不是我了吧...

 

我想~

 

"如果" boring 真的是我的特質之一的話...

 

那也不錯...

 

至少變成啞巴時還能存活 XDD~

 

 

 

(以上就當成 算傅立葉轉換算到頭殼壞掉的發言吧~)

 

( 補充一句......實聚真是 very interesting 大家 聊得真開心 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lin79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