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~ㄅㄟㄌㄢ到新芳鄰學開車~


剛到櫃檯...拿出學生證...馬上就要填表格、簽名字...


上面都是一些課程項目:交通安全、汽車基本構造...


一堆...而那些都被濃縮成兩節課...可是...


依照表上的內容...應該需要很幾天才上得完...


that means~you know~


而我爸毫不留情地就說~你們有少課歐!


(再加上一些批評...)


那邊的人當然就嘴砲了半天來解釋他們的課程XD~


anyway...胡教練把我帶到停車的地方~


開始教學啦!!


首先...當然是簡單的前進、後退...大概做了十幾次吧...


接下來..就是倒車入庫!那個實在很犯規...


車內的右方貼著一張小紙片...只要小紙片對準


綠色竿子...方向盤打一圈半就進去了= ="


由於我是初學者...打方向盤與後退是分開來做的


(意思是先打完一圈半再後退)


但是...我之前聽課時後...有講到...這樣做會比較傷


輪胎跟引擎...so~ㄅㄟㄌㄢ就問了教練....


結果...就開始被嘴砲...


「學習,就是要一步一步來,各個部分都熟練了以後,


再來連結、再來做經驗分享,


現在是初學者的話,就應該......(略)」


(拜託...問一下是會死歐= =")


接下來又被問了一些話...然後不知麼的就扯到...


「你爸很關心你ㄝ,你的一舉一動他都很在意歐,


所以,你也要很關心你爸歐,


(應該是因為他們剛剛被批評吧= =")


等一下你回家的時候,


你爸一定會問你上課上了些什麼,


他會很注意歐!你等一下看看我說的對不對」


((definitely NOT!!不懂別裝懂OK?))


自以為能通盤了解別人的事....你是有幾兩重啊


~~~~~時間直接往後幾十分鐘~~~~~


我爸:「我剛剛有看到你開車...


你停車的時候快壓到線了!


這樣在考試的時候會被扣分歐!


你應該早點打方向盤或打快一點啊」


ㄅㄟㄌㄢ:「教練就說要對準柱子咩~」


((重點是我根本沒壓到啊...


而且才第"一"堂課要求那麼多幹嘛...))


我爸:「唉呀...教練的話僅供參考,


我之前學開車的時候,


也沒照教練說的做啊...


還有啊...你要知道基本原理,


方向盤打快跟打慢效果是不同的」


((拜託~這我知道OK?


就不會稍微"滿意"一下嗎= ="))


唉~總之...那個教練要是聽到他只是參考用的話..


一定會把之前的話給吞回去吧XD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lin79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